明鏡非檯

失事求似。无所住。

【LifeX Poi】Help (十四) (主DaniXTuring)

前文链接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(上) 11(下) 12 13

十四

 

纽约

 

   不管如何,Dani被Turing带到了办公室,今日下午的预约恰好是Reese,Turing抬了一下眉毛,觉得刚好的古怪后,也没说什么,Reese也是个不愿接受咨询的人,让他开口的难度和Dani是相同级别的,“每个本来缉毒的警探都很难办”的思想,在她接待过Fusco的心里咨询后直接否定了。

 

  她安置好Dani,打算和Reese说一声更改预约,却没料到,Reese已经跟在她们身后,进了她的办公室,Turing从Dani的目光所指处,才得知Reese或是Fusco可能跟着进来了。

 

  “Riley警探,今天的咨询可能要取消了,我必须让我的朋友好好休息。”Turing站到Reese面前,她抬头看向Reese的样子,有些保护者的味道,实际上也的确是那样。

 

  Reese的笑一闪而过,他完全不在意咨询,准确的说,取消咨询让他松了口气,“恩,我清楚了。我想问你的朋友几个问题,Turing医生。”

 

  “她需要休息。”Fusco只是被拜托审问的人,Reese才是带Dani回来的,Turing就对Reese充满了敌意。

 

  她站在窗边的时候,就看见Dani紧张地不停握拳,盯着前方的眼睛没有一点焦距,涣散的像个痴傻老人,那让Turing觉得害怕,她害怕对方的精神会在下一秒全盘崩溃,再也看不到还是人的Dani。

 

  “那是个意外,我在案发现场,和她说这件事时,她没有不愿的表示。”

 

  “这是我的失误。”Dani站到了Turing身后,将她拉到边上,“我以为我已经不那么讨厌审问室了。”

 

  “你那表现可不止是讨厌那么简单。”那像是被人催眠。Turing没法说出后半句话。

 

  Dani知道自己没有在审问室里待的那十分钟的记忆,她沉默片刻,也猜得到Turing对着她犹豫片刻,没有说出的是什么,“也许…”Turing的担忧神情让Dani抿了一下唇,她的手还被对方抓着,传进她身体的体温十分舒适,“你想知道什么…”

 

  “Riley警探。”

 

  “恩,Riley警探。”

 

  “你疯了吗,Dani?”Turing的声音有些激动,她习惯性前倾身子,却被Dani按着胸口退后,看样子,在完全清醒、没有任何突发事件的时候,对方仍旧不想和自己过多靠近,虽然没有甩开她再握住的手。

 

  “你不是一直想要知道我的过去吗?”Dani看着Turing的双眼,“现在,我必须解决那些事,你会知道你想知道的。”

 

  Reese能想象Fusco说她俩站一起时,觉得警署要爆炸的语言了。

 

  真是另一种杀伤力。他勾了一下嘴角,恢复了往日的严肃,“中午那个男人的事儿,你能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吗?”他停了停,“Fusco拿的照片资料你应该都看见了,中午的男人保释了那个瘾君子,就在涂鸦事情前。”

 

  Dani皱了皱眉,她握着Turing的手稍稍发力,“你的意思是,涂鸦是瘾君子做的?”她泄气地呼出一口气,“好吧,我会说。”

 

  Reese靠着房门,等待Dani的继续。

 

  “他叫Bennett,两年前,我去毒帮卧底时认识的。他是个厉害的男人,睿智又危险。我一个大意,就被他注射了毒品。”Dani的呼吸开始困难,抓着Turing的手更用力了,这似乎能让她好过一些,“警方在最后成功摧毁了那个毒帮,但是,Bennett逃脱了,我们都知道没有抓到他,行动就等于失败。我也因此被暂时革职,进了戒毒所。”

 

  “他现在叫Christopher,你知道原因吗?”

 

  Dani轻蔑地笑了一声,眼神游移看了一下别处,“我想一定有什么含义,他很喜欢把自己标榜成高尚的人,不论是言行还是名字,总会赋予正当美好的意思,Bennett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?受祝福的人。他从不觉得他在犯罪,尽管,他天生是个犯罪者。”

 

  “你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纽约吗?”Bennett可以让Zoe这个人相信一个假情报,Reese从这一点上,就感受到对方是个极其聪敏难搞的男人。

 

  Dani的脸色已经有些惨白,Turing从自己被握疼的手上感知到对方是相当不舒服。

 

  “他是个天生的犯罪者,我说过的。洛杉矶到现在都还在通缉他,你觉得他该不该换个地方?”Dani喘起了粗气,她有很久没有去想Bennett的事了,所以早已忘记,她会对Bennett的事抗拒到出现强烈得生理排斥反应,“这个世界,是个游乐场。他曾这样和我说过。”

 

  Reese还想再问,被Turing恼怒的眼神制止了,他只能咽下唾沫,把问题带回肚子里。

 

  “别再说了。”Turing今天总算顺利地摸到了Dani的头发,她把对方拉入自己怀里,对Reese说道,“Riley警探,抱歉,我想Dani的状况,大概没法再回答你什么了。”

 

  Reese微微颚首,表示了解,“Bennett看来只和你的朋友有关系。那么,Turing医生,我想问你,你认识Dick.Stan吗?”

 

  “我不认识。”

 

  Dani的状况忽然好了一些,她笑了一声,没有离开Turing的怀抱,“大概就是我说的那种,追求你未果的变态正经人,只是你不记得而已。”她停了一下,“如果他不吸毒,也是个精神帅气的男孩。”

 

  “但我真的没有印象。”Turing又被Dani“正经人都是变态”的发言逗笑了,“你要相信一个当时就是在职医生的眼力。”

 

  “眼球可见范围有限。”Dani补充了一句。

 

  插不上话的Reese挑了下眉毛,靠着的房门被人敲响,他移开位置,门就被打开了,是Fusco。

 

  Fusco看到抱在一起的两个女人,只得让眼白占据眼球的位置透会气,他看到门后的Reese,大拇指就指了指自己身后,“验尸结果出来了,我们的工作会变得轻松一点。”

 

  “结果怎么了?”

 

  “根据各种我完全不清楚的检验方法,法医告诉我,那个人体炸弹的尸体身份是Dick.Stan。”

 

  全场沉默的时候,Turing想了片刻,“所以,我的涂鸦案件算是破了吗?”

 

  “看起来,是的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鏡非檯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