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鏡非檯

失事求似。无所住。

【LifeX Poi】Help (四) (主DaniXTuring)

#被某人的歪理打败,开始自虐日更#因为是日更,所以量不确定OTZ七夕还是没有给可爱的副CP主场呢:(【今天的tag多成dog

那么,祝各位七夕愉快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文链接:1 2 3

 

纽约

 

  Iris的情绪在离开餐馆,经过一次深呼吸后就恢复了,她带着歉意说道:“抱歉,Caroline,给了你一个不愉快的午餐时间。”

 

  事实上,我很愉快。这个想法Turing只能放在心里,她笑着回道:“你不用道歉,实际上,我没有你想的不愉快。不谈这个,带我进去看看吧?”

 

  Iris沉默了一会儿,“可以的话,我带你去其他景点吧,Caroline。”她对自己的话感到抱歉的情绪全都写在了脸上,“Zoe.Morgan在这儿的话…”

 

  “很有可能在里面碰见?但她是来工作的,我们走游客通道…”Turing看着好友的脸色越来越差,也就不再把话说下去,“那就带我去其他地方看看吧,不管怎么说,我没有好好逛过纽约。”

 

  Iris明显地松了口气,“谢谢。我去把车开来,你在这儿等我,可以吗?”

 

 

  那天,Turing单看了自由女神像,Iris本想请一顿晚饭作为补偿,她提出这个提议时,外套口袋里的手机响了,接起来才知,她今晚有一个患者,她嘱咐过她的助手,提前两小时通知她,以防遗忘。

 

  “真抱歉。我一定会补偿你一顿晚餐的。”Iris叹息一声,“从看到某个人开始,今天的计划就乱的可以。”

 

  “不用在意我。你去吧,我会自己吃完回公寓的。”Turing拍拍Iris的肩膀,对她比了一个没问题的手势。

 

  “真是太抱歉了,Caroline。我有些糊涂我为什么会把预约放在晚餐的时候,我又不会和患者吃饭。”Iris喃喃着开车离去。

 

  纽约和洛杉矶的不同,大概就只有较为温和的天气了,城市就是城市,除了五光十色的霓虹灯,就是川流不息的车辆,她站的地方大概不是主要的娱乐区域,路上没有看见太多出门疯狂的年轻男女。Turing在街上站了一会儿,就随意选了间餐馆吃饭。

 

  Turing推开餐厅的门,张望间,瞧见了那张与自己相差无异的脸,Turing惊喜地差点大叫,Jane在她进门的时候,就发现了Turing,她放下汤匙对着来人微笑。

 

  “这真是…”Turing走到Jane的身边,“我能坐在这儿吗?”

 

  “当然。”Jane笑着回应,“缘分一旦牵上,就会不停地相遇。我猜你应该是要说这句。”

 

  “你说的没错。”Turing叫了一份简餐,喝了一口侍者端来的柠檬水,“如果可以的话,能给我一个邮件地址吗?见面就问有些失礼,但我实在害怕我会忘记。”

 

  “当然没有问题,你不说,我也会问你邮件地址。”Jane接过Turing的手机,输了一串号码打进了自己的电话,“虽然只过了一天,你觉得纽约怎么样?”

 

  “是个不错的地方,至少,天气很不错,我有些庆幸在洛杉矶最热的时候,被调到纽约工作了。”Turing发现Jane在听自己说话时,会看向店的大门,“你是约了人吗?如果是那样,我坐这儿就…”

 

  “恩?哦,不是,你放心坐着吧,我是一个人。只是,可能…”Jane的笑有了深意,狡黠的双眼亮晶晶的,“我想见的那一位会出现。”她又解释了一句,“我正在追求一个人。”

 

  Turing了然后,玩笑地说道:“如果,那一位出现了,记得提早告诉我,我在这儿,恐怕会被认错。”

 

  Jane想要再说话,她就听见Turing的手机响了起来,“你的电话。”

 

  “抱歉。”Turing拿出手机之后,离开了座位。

 

  Jane靠向椅背,看着走远的Turing,喃喃自语:“我已经接近她了,那么,你想我做什么呢,我的上帝?”

 

  餐馆的门被人推开了,Jane的笑有了挑逗人的味道,她走过去,拦住来人,低头看向到她肩膀略上的那人,“晚上好,Sameen.”

 

  Turing站在角落,接通了电话,“你好,这里是Caroline.Turing。Crews警探,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  “哦,我想说,我的搭档同意我向你汇报更多,关于她的事。我自然是高兴的,我很乐意和你说话。”

 

  Turing挑了挑眉毛,有些吃惊于Charlie的话,“Dani?这真是不可思议。”

 

  “是的,我也这么觉得,大概是因为她经历了一次生死,所以觉得没有什么关系。”

 

  “生死?”

 

 “今晚,我们送了一个强暴的人渣进监狱。那个人渣爬进了Reese的家,我不得不说,我的搭档十分聪敏,她告诉我“给我一些时间。”。我听从之后,冲进去,就看见那个人渣已经被Reese干翻在地了。”

 

   Turing听见电话那头的Charlie笑了。

 

  “给我一点时间。”Charlie又重复了一遍,“她也会说禅语了。”

 

  “Crews警探,你能告诉我,她改变主意的关键原因吗?”Turing打断了Charlie的自语,“她有没有事?”

 

  “她很好,没有受伤。只是被灌了整整一瓶度数极高的酒,送上救护车时一直在重复给她一点时间的话,然后,她抓着我的手说…”Charlie停了停,“我想,我应该给那个魔王打电话。我一听就知道说的是你,虽然她喝醉了,但我还是问了她能否给你更多她的情报。我给她那句话录音了,人要为自己的行动负责,是不是?”

 

  “但那是趁人之危。”Turing这样说道,言语里却有着笑意,“谢谢,Crews警探。”

 

  Turing挂了电话,发现坐在位置上的Jane揉着自己的膝盖,她有些担心地询问:“出什么事了吗?”

 

  Jane笑着摇摇头,“没事,只是,不小心撞到了桌角,很硬的那种。”她看着Turing,“你看起来很开心。那通电话是关于工作的吗?很顺利?”

 

  “那通电话是和我的工作有些关系。”Turing摸了一下自己的脸,嘴角确实是上扬的,“我想,你说的也许没错。”

 

  是为工作开心。

 

  也许。

 

 

一个月前 洛杉矶

 

  “那样的互助会,我不认为会有什么用。”Dani看不出Turing的目的,“你到底认为,是哪方面有帮助?”

 

  Turing笑的温和,没有说话。Dani明白,对方大概是觉得如果给了她答案,这个建议将会毫无用处。

 

  “好吧。你不想说,我也不会再问。”

 

现在 洛杉矶

 

  那是Dani第二次被解救,自己被解救。第一次是两年前那次失败的卧底行动,从房子里出来,就能看见望着自己的同僚和闪着灯的救护车,她因羞愧而低下了头。而这一次,她没有羞愧,但对所有人望着自己的场景,依旧无法适应。

 

  不要这样看着我。她意外地感到无助。

 

 “让我靠一下就好。”Dani抱住了Charlie的手臂,强打精神地走到了救护车那儿,“我说过…给我一点时间就行。”

 

  “你很棒。”

 

  Dani听着Charlie带气音的安慰,大概是对方与自己说过太多次和Turing打电话的事,她的联想即刻去了警署的前任心理医生那儿。

 

  她记起了是谁提议自己去互助会的事。

 

  “我想…我该给那个魔王打个电话。”嘲笑她的建议毫无用处。

 

  “你要主动给Caroline打电话?”Charlie拿出了手机,“我没有听清,你能再重复一遍吗,Reese?”

 

  “我会…给Turing打…电话。”

 

  “那我可以和她汇报更多关于你的近况吗?你知道,我喜欢和她聊天,Carolie和我聊的投机,所以我想…”

 

  Dani因为酒醉本就头疼,现在加上自己搭档念经似的唠叨,她只想给Charlie一拳。

 

  “闭嘴。”她晃了晃脑袋,试图保持清醒,“随你便。”

 

  Charlie笑着挑眉,按下了手机的一个按键,“啊哈,录音。真像是未来世界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鏡非檯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