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鏡非檯

失事求似。无所住。

【LifeX Poi】Help (十二) (主DaniXTuring)

不知不觉12了。。。少女心爆发后主线貌似就拖延了【x想要评论,虽然喜欢和推荐让人很开心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文链接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(上) 11(下)

十二

 

纽约

 

  Turing因为口渴,而在午夜醒来,她打了个呵欠,坐起身来。

 

  屋里的灯都被人关了,她望着一个地方好一会儿,才逐渐适应黑暗,窗户是打开的,窗外的霓虹灯光照亮了窗子那儿两步距离的地板,Turing发现夜晚并不黑暗,尽管,她刚醒时,入眼的都是黑色。她伸了一个懒腰,双脚踩在木质地板上时,盖在身上的衣服滑落到她的腰际,因为入夜,光线不好,Turing只得将衣服拿近,淡淡的果香就从衬衫上传来。

 

  这是Dani的衣服。Turing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,她转头寻找,就看到单人沙发上有个模糊的人影。她走过去,凑到边上蹲下,就隐约瞧到了Dani棱角颇分明的侧脸,她笑着将双手靠上沙发,头枕着自己的手臂,从下往上地看着Dani,那漂亮的脸部轮廓让她很想伸手触碰,但又怕打扰对方休息。

 

  “怎么只穿着背心。”Turing好不容易才把对方身上的黑色背心和黑夜分离开来,才看清Dani的时候,她都不知道对方穿着什么。

 

  她还拿着那件衬衫,她大概清楚为什么对方只穿背心,这让Turing不免再次愉快地笑开,如果灯还亮着,她能准确摸到对方的头发,她一定会摸摸Dani的头。

 

  Turing搬到这间公寓才一周的时间,房间的布局并不算熟悉,在没有光的现在,她只能摸索着前进,因为没有算好卧室和客厅的距离,她多迈了一步,抬起的膝盖就撞在了门上,双腿一软就跌坐到了地上,Turing抱住膝盖,笑话自己的不小心。

 

  Dani睡的很浅,坐在沙发上睡觉也不可能睡的有多好,膝盖和门的撞击声不算大,但还是让她惊醒,浑身一颤,她的额上满是冷汗,看来,Turing的不小心将她从梦魇里解救出来了。

 

  Dani看向旁边的沙发,没有发现Turing,她皱了一下眉头,不费劲地打开了客厅的灯,光亮一来,她就看见坐在地上的Turing。

 

  “你真是喜欢你家的地板,这是你今天第二次倒地。”Dani勾了一下嘴角,走到Turing身边,拉开她抱着膝盖的手,揉捏了一会儿,“没什么事。”

 

  Turing像个做错事的孩子,垂下了头,“抱歉,吵醒你了。”

 

  “没什么,我也差不多要醒了。”Dani扶着Turing站起来,打开了眼前的门,她看到了一张床,料想这里应该是卧室,“既然醒了,就进去睡吧。”

 

  “你呢?”Turing下意识问了Dani,说完才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但她没去在意,只是思索片刻,拉住了想要转身的Dani,“你也进来吧,沙发总归不舒服。”她又解释了一句,“是双人床,不会小的。”

 

  Dani愣在原地,睁大了眼睛盯着Turing,仿佛Turing说了世界末日就要来了这样的恐怖预兆。

 

   Turing的棕发有些凌乱,身上的礼服也早就皱的一塌糊涂,露在外面的双肩和突出的锁骨都说明了她是个纤瘦的人。Dani忽然觉得不自在,没有来由的,她咳嗽一声,目光稍稍移到了上方。

 

  “我的睡姿不好,你会被我踢下去的。”

 

  她的回话惹来Turing的轻笑,Dani偷偷瞧了一眼对方的笑脸,漂亮的貌似下一秒就会发光。

 

  “你在害羞,对吗?”Turing说完,又说了句抱歉,“我不是刻意注意到这个事的,你知道,我的职业总会让我不由自主观察别人。恩…如果你真的很害羞,那我可以再拿一床被子。”

 

  “不用。”Dani回了之后,才暗觉不妙,但话语一出口,就是木已成舟的情况,“我是说真的,如果你不怕被我踢下去,那我就打扰了。”

 

  “恩,我不怕。”Turing的眉眼弯弯,这让Dani向后退了一小步。

 

  Turing一定已经摸透自己,才会说再拿被子的话,她一定知道我会下意识地说不。Dani看着那人透亮的眼睛,觉得在里面看到了“我都知道”的意思,和在洛杉矶时一样,她被Turing看透了,但她并不讨厌。

 

  “不过,上床之前,我们都该洗澡。你有带睡衣吗?”  Turing说着,进到卧室开了衣柜,她将头发撩到一边,极其自然的拉下拉链,她见Dani没有回话,侧头去瞧,本该在门边的Dani消失了,“Dani?”

 

  “我先去洗澡。”Dani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Turing走过去,看到对方背着她的卧室门。

 

  “你怎么…”她伸手,才触碰到Dani的后背,对方就极为迅速地向前走了一步,然后转头直直地盯着她的脸,“浴室是在哪?”

 

  这样的注视让Turing有些不好意思,她指了身后的卧室,“在里面。”

 

  Turing看起来不会离开门边,Dani要去卧室,必须穿过Turing身边,那么,她就会看见Turing裸露的背。

 

  Dani告诉自己,对方的身材没有一点儿诱惑性,该有的几乎没有,她突然咂舌,觉得自己的想法荒唐透了。

 

  为什么会对一个女人紧张。

 

  她这样嘲笑自己,却在又想到必须穿过Turing身边这件事,而有些绝望地想要呻吟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 Fusco踢着石子,回到了警署,Reese坐在位置上,看起来有些闷闷不乐,他抬了一下眉毛,拍了一下Reese的背。

 

  “老兄,你在思考什么?”Fusco想了一下,“你有打听到什么吗,从你前不久抓到的那人身上?”

 

   Reese看着审讯室的门,用着一如既往的沉稳语调说道:“压力太大,想随便找个人发泄。今天下午被人保释了。”那片银灰海洋的眼底,沉得捉摸不透,“你的看法是什么,Lionel?”

 

  “我有什么看法,又不是我抓到他的。”Fusco想起了今晚的事,“我要向你报告一件事,差不多七点的时候,有人在Turing门口放了死猫画了骷髅。”

 

  Reese看向Fusco,双眼亮了一下,“他是五点被人保释的。”

 

  “看起来,不是因为压力太大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鏡非檯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