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鏡非檯

失事求似。无所住。

日更位9

还需要整理后续,站坑(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胜负

 

  你也...抱着喜欢的情绪吗?

 

 

  开好的香槟塔,喧闹的人们,被玻璃罩灯照的敞亮的宴会厅,热烈的气氛在西路西雅走进厅内的瞬间降了温度,她随意一瞥,就能瞧见盯着她的旧时战友以及陌生人,不过,实际说的话,旧时战友除了瑞克拉诺能知道面容外,其他人也是对不上号了。

 

 

  那是浪费她的大脑容量。西路西雅的黑色高跟踩在柔软的红色地毯上,她环顾四周,很快就瞧见了瑞克拉诺。

 

 

  那是她与安吉丽儿喜欢的男人,至于为何喜欢,她是不记得了,毕竟,在他们打败一头十二头炎蜥蜴后,瑞克拉诺已经向一位女骑士求婚成功,那时她看着安吉丽儿脸上转瞬即逝的失落,才意识到她心中苦闷也是因为眼前景象,她不大去想这些,对于一个个人利益至上的人,连多余无用的社交表情都懒得摆出,何况是去想恋爱的事。

 

 

  恋爱的同时就失恋,听起来真是糟糕透顶。西路西雅看向在和宾客们喝酒的瑞克拉诺,不免轻笑,连孩子都有的那个人竟还是如此迟钝,给了她和安吉丽儿,一人一份的满月邀请帖。

 

 

  西路西雅的视线被瑞克拉诺看见了,他兴奋地挥手招呼,这让西路西雅有些不适,但还是给了一个还算和善的笑容。

 

 

  她还算礼貌的问候,是让她瞧见安吉丽儿那惹人厌的虚伪笑容,直接消失在脸上的一个回报。

 

 

  她与安吉丽儿的交流基本是法术“交谈”,“交谈”结束剩下焦炭的大地,而那个邀请帖是她们难得的对话。

 

 

  “哦哟,你还喜欢那个家伙。瑞克拉诺不就长得好看些吗,你到现在还放不下。”她说着前倾到安吉丽儿身前,消了对方一个魔法球,“实际上这是个好机会,如果你想,你完全可以...”

 

 

  “收回你要表露的下流想法。”安吉丽儿微微眯眼,无论如何微笑以对的女人,这次,嘴角是扬不起丝毫笑容,“你收到了邀请帖,我无法阻止你去,但你若是...”

 

 

  西路西雅靠上大理石的柱子,双手抱胸地瞧着正在摆脱宾客,试图向她走来的瑞克拉诺。

 

 

  如果你不说,我倒真没想到。西路西雅突然觉得安吉丽儿好笑,于是自然的,轻蔑的笑声在会场里响了一会儿,没有影响又一次热烈的气氛,但在她身边的宾客还是不免打了寒颤。

 

 

  瑞克拉诺不算极佳的伴侣,至少在西路西雅眼里,只是个愚蠢的男人,察言观色的能力差的可怕,除了一身较为上等的武艺,大概什么都没有了,虽说她在失恋的时候感到苦闷,但现在,倒是没有多少感觉。她想到小时修炼时,身旁同龄人看的什么“九万平米大床醒来”、“这个女孩敢打我,好特别”的小说,忽的悟出了什么。

 

 

   哦天呐...即使西路西雅不想承认,但那个时候,她也许真的就是“这男孩笨的可爱”的想法。

 

 

  谁都有年少轻狂的时候。她尴尬地咳嗽一声,瑞克拉诺已经站在她眼前,身形有些摇晃,可以看出他喝了不少酒。男人的身高给她面前造成一片阴影,这让自尊高傲的西路西雅想要悬在空中,睥睨对方顺便送上一个巴掌,只是想归想,她还是知道些分寸的。

 

 

  既然他让我看见安吉丽儿吃瘪。她又一次想着,压抑了想要悬浮的冲动。

 

 

  “你能来真是太好了,西路西雅。”男人笑的和几年前一样灿烂,“听到安吉丽儿拒绝邀请,我难过极了。”

 

 

  “那是没办法的。”她停了停,“我师妹恰好今天要去讨伐魔物,不过,她让我传达她的祝贺。”

 

 

  怎么可能有那玩意。她说完都差点笑出来,总之,她想这样说的话,安吉丽儿便欠她一个人情了。

 

 

  “谢谢。这么多年,你们还在争辩谁是师姐,换个角度想,你们关系还真是好。”

 

 

  “你是被高兴冲昏头,才说出这么莫名其妙的话吗?”西路西雅即刻呛声,“你需要一瓶浇你一头的酒。”

 

  周边的气氛和室内的温暖让西路西雅开始烦躁,她想要离开,然而什么都没有得到就回去,那定会被安吉丽儿笑话。

 

 

  这可不行,我要取得我的利益。

 

 

  那么这里有什么可以让她的渴望得到满足?她抬头看着瑞克拉诺,留了胡子的男人看起来比几年前成熟许多,硬朗的五官还算英俊。

 

 

  你若是做出什么破坏瑞克拉诺幸福的事,我会把你轰到连渣都不剩。

 

 

  明明就没有那个本事。她的唇线向上曲着,笑意皆在两瓣唇上,伸手从经过的侍卫那儿拿了杯香槟,喝下的时候,带着露骨的欲望瞧着瑞克拉诺。

 

 

  她站的地方算是死角,没有多少人留意他俩,“很难熬吧,妻子怀孕的时候。”占着对方能差不多挡住她的身形,西路西雅几乎是贴着男人的,她笑弯了双眼,对着男人下巴吹了口气,“要来吗,瑞克拉诺,我刚好也想..”

 

 

  对方一定会上钩,她就是这么有自信,她牵着瑞克拉诺离开人群的下一秒,就被对方打横抱起,证实了她的确有资格自信自己的勾引技术。

 

 

  城堡的屋子很多,他们完全不用担心会被发现,当男人身上的酒气靠近她时,她猛地有了厌恶。

 

 

  她并不吃亏,况且这可以让她在安吉丽儿面前炫耀。

 

 

  厌恶从心脏如烟升腾,她觉得整个鼻腔都充斥着臭味,厌恶的臭味,即使如此,她还是与男人做了。

 

 

  又一个人情。她咬住牙接受瑞克拉诺的进入,还不忘弯曲唇线。

 

 

  感谢我吧,安吉丽儿,全当连你的份一起。

 

 

  在瑞克拉诺求婚之后,她的苦闷被安吉丽儿发现了,对方问了她关于喜欢的问题,那时,她并没回答。

 

 

  好像哪里不大对劲。西路西雅轻皱了眉,那时的苦闷简直是要她的命。

 

 

  咦?谁?为什么?不过几分钟,她便放弃思考那久远的问题。

 

 

  当然。

 

 

  她深爱着。

  不是他。

评论

© 明鏡非檯 / Powered by LOFTER